102 小看你了

楚玉望着眼前安静的府邸,心里有些不是滋味。

“是楚大小姐吧,我们小姐恭候多时了。”门房中的下人见着楚玉站在门口张望,很迅速地迎了出来。

都是聪明人,楚玉自然也猜得到对方的心思。

跟着下人一直进了前院的花厅,楚玉前脚踏进门,就看到韩之语正在斟茶,听到声响后抬起头朝她望了一眼,无悲无喜地说道:“进来吧。”

下人退了出去,楚玉独自一人进了花厅,在韩之语的下首处坐了下来,气氛十分的紧张。

“韩姐姐,我……”楚玉开口,却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若说道歉的话,觉得不是很合适。若是其他……

韩之语将斟满的茶送到了楚玉的手边,“我也没想到,我的父亲会做出这样的事情。”

淡淡的声音带着一丝忧伤缓缓传来,听得楚玉心神一怔,抬眼望去,便看到韩之语略显忧伤的眸子中带了一层水光,“我很小的时候母亲便去世了,那之后,父亲并未再娶。所有人都已经是父亲对母亲情深,才会一直不娶,哪怕膝下只有我一个女儿,也唯有其他人。曾几何时,我幻想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0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