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 道歉

临江前,楚玉有些茫然地看着顾长卿。

此时的他正在指挥着林安等人下河摸鱼,不多时,就见五名大汉分别从江中抓出三条大鱼,献宝似的拿到楚玉的眼前过目,“楚大小姐,这鱼烤起来很好吃的。”

林安再次看见楚玉还有些不好意思,“我们这帮人最擅长烤鱼了,两位小姐稍等片刻就好。”

楚天天第一次在江边吃烤鱼,心情美得很,也不顾男女大防,乖巧地蹲在林安的身边看着他烤鱼。

楚玉则是一脸无奈地瞪着顾长卿,她还以为是去酒楼吃烤鱼呢,谁能想到竟是在江边,一边吹着风一边吃烤鱼啊。

“出来吹吹风,心情也会好很多。”顾长卿知道楚玉在纠结什么,“韩启年不是一个值得可怜之人,至于韩之语……她出身将门,绝不是你看到的这般柔弱。”

楚玉坐在地上,看着江面上的船只来往,低落的心情一时间难以平复,“我只是想到韩姐姐先前还帮过我,我现在却是算计人家爹,有点不地道。”

顾长卿看着她抱膝坐在地上,将自己缩成一团的模样,只觉得心疼,下意识地拍了拍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0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