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 河堤

“关于新任督军……”顾长卿话头刚起,安德海笑眯眯地说道:“皇上委派荣王爷坐镇江南军,世子爷为副将,不日便起身前来了。”

京城上下都知道顾长卿与陆之安的关系很好,好到一个在前面打架斗殴,另一个在后面给他擦屁股善后。皇上自然也是知晓的,但碍于二人并没有闹出特别大的乱子,也就没有放在心上。更何况,但凡俩人闹出的事情荒唐了一些,不等皇上发威,荣王爷就已经冲进皇宫放声大嚎了,每每都是把皇上嚎的一点脾气都没有,心情平缓地将老王爷送出宫,谁要是再敢提荣王世子胡闹云云,皇帝当时就抽他。

而如今,皇上削了韩启年的权利,却将荣王世子提拔了上来,明眼人都知道这么做是为了保顾长卿,荣老王爷跟着前来,不过就是个后盾而已。

放眼临州,敢对顾长卿和陆之安出手的大有人在,但是放眼江南,有谁敢不长眼睛在荣老王爷面前撒泼?

杀了你都是白杀。

顾长卿抿唇一笑,在心里为皇上的英明神武记上了一笔。

“三公子,您可有什么话或是东西需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2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