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 略有冒昧

经过一天一夜的准备,楚天天、楚天香带着安若若和顾长灵坐着马车去了法华寺小住,楚玉则是去了玲珑庄。

掌柜的一见楚玉进门,满脸忧愁地迎了上前,“大小姐,您可算是来了,现在这可怎么办啊。”

今儿个一早,掌柜的便派人去楚家找楚玉商量,因为临近汛期,好多商船都已经停止出海了,其他门路的货商不是临时抬高运货的价钱就是来路不正,一时间,玲珑庄里断货严重,原本是全临州布料最全的庄子,现在却是销售一空,就连去年剩下的一些好料子都卖出去了,可新料子却迟迟上不来。

“现在最要紧的是林家夫人前些日子为府中的女眷定做了一批夏衫,可现在……料子迟迟进不来,若是再拖下去,这批货怕是要违约了。”

楚玉先是盘点了一下库房,随后又看了看柜面上的几匹布料,脑子有些疼。

“往年为何没有这种情况,今年怎么会有汛期这么一说?只是咱们家没办法走海船,还是其他家也一样?”

掌柜的犹豫半晌方才说道:“大小姐,我派人去打听过,说是别人家都没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1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