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11 姐夫你真好

111 姐夫你真好

“不要再跟她们废话了,既然已经认出了你的身份,就杀了灭口吧。反正这里是法华寺,出了事,他们也不会想到是你做的。”另一名女子不耐烦地催促着,顺便冲着那些侍卫摆手,“将她们,灭口。”

韩之语深深地望了一眼楚天天,终究是什么都没说,转身离开了。

她才走出去,另一名女子也跟着走了出去,侍卫们见状纷纷拔刀朝着二人冲了过来。

楚天天确实有些害怕了,但还是挥舞着鞭子尽量护住不会武功的顾长灵,而顾长灵在她的庇护下,见机行事地将事先准备好的毒粉朝着侍卫们撒了出去。

那是无色无味的粉末,在对方感觉到不对劲时,已经为时已晚。

楚天天看着刚刚还是一脸凶神恶煞的侍卫们,现在已经倒地不起,不由得冲着顾长灵竖起了一个大拇指,“顾姐姐威武啊。”

顾长灵来不及多说,抓着她的手就往外跑。

洞外,韩之语负手而立,看着远处的群山不知在想些什么,神色有些不虞。

另一名男子装扮的少女不屑地轻哼,“你爹不就是被楚家和顾家害成这样的嘛,你有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