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 来找茬?

楚天奇跑到后花园找到楚玉时,就看到她正在与一名漂亮的女子聊天。

那女人长得秀美英气,看那衣着发饰便是妇人的装扮,但面容却是十分的年轻,

“那是谁?”楚天奇没有冲过去,而是站住脚询问身边的下人。

随身小厮瞧了瞧,有些不确定地说道:“奴才看过邀请的名单,这位大概就是关家的那位和离的大小姐关素素了。”

和离的大小姐?

楚天奇稍微在脑子里过了一遍,就猜到了对方的身份。

他虽然年纪小,但生长在这样的家庭里,自然不会是什么都不懂的。平常娘娘和姐姐在闲聊城中妇人和小姐的趣事时,他也是都有听到的。

“咱们还是去找二姐姐玩吧。”楚天奇不想打扰大姐姐聊天,带着小厮及时调转了方向。

凉亭中的楚玉自是看到了眼巴巴望着她,随后又乖巧离去的楚天奇,心里不由得有些好笑。

“在看什么?”关素素顺着她的眼神望过去,只看到一个瘦小的锦衣背影,“那是楚家小少爷吧?”

如今也是嫡出的少爷了,又是楚家小一辈里唯一的男丁,身份自是金贵着呢。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23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