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 执迷不悟

夏律有些发懵,那么楚楚可怜的大小姐,怎么可能会闹出幺蛾子?

顾长灵见她如此神情,忍不住叹息一口,出声提点道:“林家如今与楚家和顾家十分的不对付,她好好地看着戏怎么就偏要来花园找我们玩耍?那么大的一个人了,怎么走着路就摔倒了,而且还摔得那么重?”

楚玉点了点头,略带责怪地看了一眼脸色惨白的夏律,“你大可将她带到附近的抱厦去休息,然后再寻附近的丫鬟来寻我或是找大夫,怎么可以将她独自一人扔在那里?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天天这会子过去,怕是已经找不到人了。”

安若若年纪小,又心思单纯,不太明白她们话里的意思,但瞧着大家的脸色都不是很好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咱们现在是不是要过去看看?”

楚玉点了点头,转身吩咐早已一脸严肃准备应战的荷花,“你先去找大夫,随后去找我们。”

荷花点头应下,迅速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。

“咱们也过去看看吧。”

果然如楚玉所想,她们一行人到了回廊处,当真没看到半点林婉清的影子,只见楚天天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0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