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26 不请自来呗

126 不请自来呗

随着管家的话音落地,两位身穿常服的中年汉子相继走了进来,见着荣亲王后,便双手抱拳单膝跪地,声音洪亮地说道:“属下江南军中郎将薛军,属下校尉李南,拜见荣亲王。”

到底是戎马出身,见着军中的将士们心情立刻就不一样了,连带着脸上的笑容都平和了许多,“快快平身。”

“谢荣亲王。”俩人同时起身,抬头再看向其他人时,神色间便少了一丝敬意,尤其是在看向顾长卿时,眼里恨不得迸射出小刀子,狠狠地戳死对方。

顾长卿也不介意,慢调肆意地喝着茶仿佛没看到对方的恶意一般。

荣亲王却是敲打道:“如今的江南军处境略微尴尬,皇上虽然没有对韩大人实施什么处罚,但这次停职之后怕是再难启用。本王对江南军虽然不熟悉,但是本王想,普天之下莫非王土,不论是哪一路的军士都是北齐的兵、朝廷的将,忠诚于朝廷、忠诚于皇权是每位将领毕生的信念,二位,本王没说错吧?”

二人低头不语,脸上一片火辣辣的。

他们从小兵便开始跟着韩启年出生入死了,一路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1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