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 鳏夫

楚家正在经历着一番风起云涌,而韩家后院里,一道黑色的瘦小身影灵巧地翻墙而入。

关于韩家院落的布局,楚玉在来之前也是做过功课的。她此时所处的院落其实是处理杂物的小院子,这里不住人,也没有贵重的物品,因此,也没有人看守或是巡逻。

她依着墙根,脑中按着韩家的布局图一直朝着韩之语的小院走去。

韩家是武将之家,在院落布局上比较简洁,这一点倒是同他们城外的别院有些相同,可见韩启年的品味比较单一。

韩家在韩启年败落之后,便显得有些萧索。从前府中的巡逻士兵都是他的亲卫,但他官职被撤下之后,那些亲卫便被调回了江南军,不再受他个人支配。因此,现在韩家的巡逻都是由府中的家丁担任。

家丁与亲卫的能力自然不同,今日若是亲卫在巡逻,她是绝对不会擅闯此地,但是家丁嘛……她倒是不放在眼里的。

借着夜色掩映,她很快便窜到了韩之语的院外,一片寂静,寂静的有些诡异。

嗯,是诡异。

楚玉溜进院中,直接奔着正屋而去,果然……韩之语并不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8目录+书签1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