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 重生?

韩启年确实来了,正如他所说,只是来拜会荣亲王,并无他意。

客客气气地说完一番恭维的话后,其他的委屈与难过一概没提,在大家准备开席时,他却拱手退出了,理由是韩家小姐身染风寒,需要有人照顾。

【领现金红包】看书即可领现金!关注微信.公众号【书友大本营】,现金/点币等你拿!

不论是荣亲王还是楚家人自然不会强留韩启年,毕竟大家现在对头,能少看一眼是一眼。

荷花小心翼翼地看着楚玉,观察着她的反应,想到顾长卿见到韩启年时冰冷的容颜,再看看自家小姐面不改色的模样,在心里觉得自家小姐更加厉害一些。

“前院进展到哪一步了?”楚玉想把信笺和账册拿给顾长卿看一看,可是时间若是太晚的话,她也不太方便去厚德苑。

荷花想了想,“应该是差不多了吧,奴婢回来时,听到荣亲王提起有些累了,想回去休息了。”

荣亲王若是起身离去,其他人自然也会跟着离开。

楚玉想了想,将荷花留在屋内,自己拿着信笺和账册朝着厚德苑走去。

俩人的院子虽然是一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0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