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29 如何进去?

129 如何进去?

这一晚,两个人都是彻夜难眠。

顾长卿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自己重活一世的事实,当他被送到楚家之后,也没有上一世的那么反感了。毕竟,活过了上一世,他见过了很多事情,很多人,在面对楚家时,也知道上一世的对不住和歉意。

若不是重活一世,他对楚家的态度可能同上一世没什么两样,但如今想想,曾经的楚玉对自己一片痴心,又有何错?

他不能接受楚玉是他的问题,但楚玉或是楚家人对他并没有任何对不起之处。

这一世,他不想重蹈覆辙了,所以他想在最初阶段就把楚玉对他的这份感情给掐断,也因此才有了先前种种的避让。

却没想到,楚玉受伤之后性情大变,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同上一世完全不一样,让他找不到任何的重合点。

他也曾怀疑过对方到底是不是真的楚玉,他打探过、怀疑过,慢慢才确定这个人是如假包换的,只不过……她是真的变了。

为何他先前就没想过对方可能也是重生了呢?

经历了上一世的苦难,所以,这一世的楚玉重新来过之后,便想改变自己。

他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9目录+书签1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