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 易容

很快,二花就从院里走了出来,冲着张婶子行了一礼算是道谢之后,跟在妇人的身后跳上马车,逐渐走远了。

张婶子关上后院的门,将一箱葡萄搬到自己的屋子里,嘴里念念叨叨地道:“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,还想借茅房,真是晦气。”

张婶子统管后院的大小事宜,包括厨房的采买工作和后院的一切大小事宜。因此,她每天的工作十分的繁杂,搬完这箱葡萄之后,就脚步匆匆地忙活别的事情去了,完全没有时间去查看葡萄的好坏。

韩家从前是督军府,有权有势的家族,但韩启年的正妻去世得早,又没有侍妾,最近才有了一个通房,整个后院放眼望去,就只有韩之语一人。

按着她的习惯,每日辰时必须先在院子里打一套拳、练一套剑,然后才去洗漱更衣,开启一天的生活。

而此时,韩之语一袭劲装,在桃树下挥舞着长剑,淡蓝色身影在粉红桃花的映衬下翩然起舞,一张俏脸虽是未施粉黛,但因着舞剑的原因,却是一脸的绯红。

一套剑法舞下来,韩之语已经是大汗淋漓,一旁候着的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