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 怀疑

楚玉在后院里慢悠悠地走着,目光却是四处张望着。她此番混进来的目的,就是寻找府邸之中是否有地牢或是仓库的地方。虽然是法华寺上找到了大批的银钱和珠宝,但是她和顾长卿都认为韩家拥有的财富不止会那么一些。

如果想与南夏长期勾结,就必然有大批的银钱,甚至从那本账册里,她发现了双方似乎有交易军械的痕迹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这批军械又藏在了哪里呢?

韩之语不同与普通的世家小姐,她是将门之后,又是从小习武,也算是韩启年的左膀右臂。那她所出的后院之中,必然也会有不少的机关算计。

她若是想不打草惊蛇地将这些东西查清楚,可能会在韩家逗留一段时日了。

楚玉沉沉地叹了口气,留就留吧,眼下她与顾长卿正是尴尬之时,与其在楚家彼此躲避,不如走出来查案。

“兰香,你怎么在这儿?”熟悉的声音在身侧不远处响起,楚玉急忙调整好面部表情,循着声音望了过去,看到张婶子神色有异地朝着她走来,急忙委屈地小跑过去,不等对方开口质问,就哽咽地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6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