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故意的

芍药被韩之语支了出去,她有些胆怯地守在门口,耳边不时传来里面的争吵声和摔东西的声音,她有些害怕,却也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关于那名红衣少女的身份,她多少也是知道一些的,毕竟跟在韩之语的身边这么多年了,很多事情还是知道一些的。

此时,夜幕降临,守护在四周的暗卫一点动静也没有,想必是被三公主都收拾了,不然她也不能如此轻易进来。

她心里有些担忧,想去通知老爷,又怕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有人闯进来,那就麻烦了。可若是派人去通知老爷……

芍药在心里筛选着合适的人选,里面的声音却是越来越大,万分焦急之时,她看到兰香正欢喜从院外走进来,也顾不上许多,轻声将她叫到身边,低声嘱咐道:“你去前院叫老爷过来,就说……大小姐这边请老爷速速过来。”

楚玉有些木然地朝正屋的方向看过去,就见芍药适时地挡在她的身前,成功地拦住了她探究的目光,“你现在就去,十万火急。”

楚玉乖巧地点头,“知道了,芍药姐,我现在就去。”说完,着实乖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1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