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 好姐妹

次日清晨,楚玉早早地就穿戴整齐跑到小院里,登时被眼前的场景所吓住。

这是……被砸了?

院中数人抱的大树被人拦腰斩断,花圃里的百花早已被人踩成烂泥,凉亭里的石桌石凳也都被人劈成几瓣。

至于正屋……门框有些歪斜,窗棂也都断了几段……外面尚且如此,屋子里指不定是个什么光景呢。

楚玉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,如果这些都是三公主一人所为,那她的战斗力很猛啊。或者说,她昨晚与韩之语对打了起来,那韩之语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啊。如果她与对方打起来,怕还真不是对方的对手。

“兰香,过来。”整整忙碌了一个晚上,芍药才将正屋收拾干净,才一出门就看到兰香目瞪口呆地站在院子里,手里拿着一个扫把,一副吓傻的模样。

楚玉闻言,三步两步地朝着芍药跑了过去,脸上还是惊慌未定的表情,傻呆呆地看着芍药,“姐,这是……咱们院子被抢劫了?”

芍药累了一个晚上,只觉得有些头晕目眩,正要吩咐兰香打下手,就听她来了这么一句,一个没忍住‘噗嗤’一声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