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 下雨了

这一边的楚玉进展得还算是顺利,另一边的安明明却是十分忙活。

法华寺发现的那批宝物,经过大家的一番协商之后,决定全部搬回府衙的库房,留作此次加固堤坝的费用。

按照事先的约定,将其中一箱珠宝分成两份,一份给了楚天天,一份给了顾长灵,两个小姑娘开心得直拍巴掌。

“长灵姐姐,以后咱们出去寻宝吧。寻到了宝物之后,咱们就叫顾大人派人帮忙运走,怎么样?”楚天天看着眼前堆积如小山的宝贝欢喜地不知如何是好。

这些个珍珠玛瑙,可都是上好的品种。

还有哪些古玩玉石,也都是极为少见的。

“我要选一些稀罕的摆件送给祖母,再选一些首饰送给大姐和二姐,剩下的就放到玲珑庄卖掉。”楚天天掰着手指头计算着。

顾长灵看着她的小模样十分的好玩,忍不住逗弄她,“送出去的那些东西,我倒是能理解。可是卖掉……为何要卖掉呢?三小姐应该是不缺银子的吧?”

楚天天笑嘻嘻地说道:“珠宝首饰这些东西,我自然是不缺的。所以,我就算是留,也要留一些稀罕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0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