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 尸骨

楚天天和顾长灵躲在伞里,进了工棚之后,方才说道:“我们原本是要去安府,半路发现雨越下越大,有些担心这边的情况,所以过来看看。”

说话的是顾长灵,她一边解释着,一边打量着工棚里的情况。

这里只有几名年纪稍长的河工,似乎刚从外面赶回来,每个人都是湿漉漉的,见着有女子进来,都不好意思地进了里屋。

大毛解释道:“这个工棚是二进的,他们在里面住,外面是会客用的小厅。”说完,有些担忧地朝外看了一眼,“公子和钱大人还有安大人一同出去视察了,还没有回来。”

楚天天不解地望向大毛,“那你为何不跟着?”

大毛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里屋,随即小声地说道:“林大人一直在这边监工,刚刚下雨时摔了一跤,刚抬回来休息。我奉大人之命等待城里来的大夫和马车,随后好护送林大人回府疗伤。”

顾长灵和楚天天心里明白了,这是监视林志海呢,怕他借此机会作乱。

正说着,又有一辆马车从城里的方向驶来,待近了之后,看清是林家的马车。

一位年纪稍长的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