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38 破空而来的羽箭

138 破空而来的羽箭

按着顾长灵给出的答案,这具骸骨最少有四年了。按着骨骼特征判断,是一名成年男子,身高略八尺。

顾长卿目前无法判断对方的身份,但刚刚听了那妇人的话语,心里隐隐有一个答案呼之欲出,让他感觉很不好。

“三哥,用不用写信给武宁郡主,请她过来看一看?”顾长灵对这方面不是特别擅长,只能略同,看一看尸体和骸骨判断一下对方的基本信息没问题,可若是再深入一些的判断,就不行了。

顾长卿摇了摇头,“且等一等。”

其实,在他心里已经判断出,另外几名监工怕也都是各种原因的死亡,而这具骸骨的主人,很有可能就是某一位监工。

顾长灵见他如此,便也不再执着。

小小的马车里,气氛有些凝滞。

楚天天跟在顾长灵的身边学到了一些小知识,也体会到世家小姐的真本事,可不光是有一个家世背景和容貌那么简单,心下对她的尊敬又多了几分。

顾长灵带着楚天天回了楚家,顾长卿则是去了府衙办事,而另一边的楚玉在看过手中的纸条后,脸色十分的不好。

她如今已经正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