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42 一群小吃货

142 一群小吃货

楚玉一拍脑门,她竟然将韩之语忘记了。

顾长卿眯眯眼看向楚玉懊恼的神色,低声劝道:“无妨的,她大概是被南夏的三公主带走了。”

楚玉皱眉,“韩家彻底完蛋了,韩之语也就失去了利用价值,三公主为什么还要将她救走?”

顾长卿微微一笑,道:“韩之语本身就很聪明能干,加之韩家如今彻底败落,她若是想为韩家报仇,就一定会使出全力去帮衬三公主。这样的幕僚,多一个不是更好嘛?”

他没有说的是,顾家在北齐有着绝对的实力,就算是南夏也要对之有所忌讳。如今有了韩之语在手,对方为了给韩家报仇,自然会想尽一切办法对付顾家,这也就间接帮了三公主很多忙,何乐而不为?

事情结束后,楚玉径直回了楚家。顾长卿却是留下来处理后续事宜。

据说,山洞里的那些弩箭足足搬运了十几趟,才彻底搬运干净。与此同时,还在前院翻找出另外一间库房,里面摆放了大量的金银珠宝。数量虽然不及法华寺里的那么多,却也足够惹眼。

临水轩内,楚玉刚刚沐浴完,就见花厅里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9目录+书签0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