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43 酒楼找麻烦

143 酒楼找麻烦

一楼,有三名身材粗壮的男子正在与掌柜的叫嚣,“你们是怎么待客的,明明有地方,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?”

掌柜的一脸不卑不亢,却是十分客气有礼地解释道:“几位客官,那间空置的包厢已经被人预定了,客人随时都会来,我们也只能随时留着,没办法再给其他人啊。”

【看书福利】关注公众..号【书友大本营】,每天看书抽现金/点币!

“订了地方却不来,这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吗?”那几人说完哄堂大笑。

他们的吵闹声已经严重影响了其他客人的就餐,已经有好几桌发出了不满的声音,奈何他们三个人的战斗力太强,硬生生地把有理的给喊的没了声音,只能匆匆结账走人。

关素素下楼时,看到的便是这副糟心的情景。

“我便是酒楼的老板,三位客官找我何事?”

三人寻声望去,见到关素素时,先是被她美艳的外面所惊艳,片刻之后却是一懵,“你一个女人,居然是翡翠苑的老板?”

关素素冷笑,在小二搬过来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一只手搭在扶手上,另一只手放在腿上,眉眼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2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