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 自首吧

因为有大量钱财的支持和钱志敏的监督,加固堤坝之事进展得异常的顺利。

七月中旬,整个工程就已经完工。

河工们无不是欢欣鼓舞,这可能是他们接手的工程中进展得最快的一次了。

衙门内,气氛亦是十分的活跃。

【看书福利】送你一个现金红包!关注vx公众【书友大本营】即可领取!

“钱大人,关于临江的水利工程,您可还有什么建议?”主位上,顾长卿认真地询问着。

一方父母官,就要为当地百姓着想。

钱志敏虽然是专管水利方面的官员,但北齐上下需要他处理的事情那么多,不可能每一处都亲自到位。这一次能够如此及时地到来,想必也是因为他在此而已。

所以,能一次性解决的问题,还是全都解决干净的好。

下首处,钱志敏笑意盈盈地说道:“顾大人啊,你这是想将我这点本事都榨干吗?”

众人哈哈大笑,安明明也忍不住赞叹道:“难道顾大人一心为民,想着钱大人来此处一趟并不容易,若是有什么疑难问题,还是一并解决吧。”

钱大人赞赏地打量着顾大人,年纪小小但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1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