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46 祸害额就是你

146 祸害额就是你

距离临州城外三十里处的萍乡,就是三十万江南军扎根的营寨。

荣亲王自从接手了江南军督军一职,便一直住在营帐里。

老王爷年轻时也是戎马一生,战功赫赫,与武王殿下并称北齐双煞。眼看着功高盖主了,便打着教养儿子为名,交出了手中的兵权,回到京城颐养天年。

虽说许多年没在军营中打滚了,但横刀跨马之时,也是让万人折服的。

此时,营帐之中,荣亲王坐于上首处,下方依次是副将陆之安,中郎将薛军,校尉李南以及其中各军统领。

“王爷,那批弩箭当真是好东西啊,一下子解决了咱们装备不足的问题。”李南笑呵呵地说着。

从韩家缴获的那些兵器全都给了江南军,这让众将士们十分欢喜。

“属下看了一下那些弩箭,可是比咱们现在用的还要好一些。”薛军也不得不感叹,自己跟了那么多年的主子,竟然是个通敌叛国的,幸好老王爷仁慈,没有搞什么株连政策,不然他们这些亲信怕是一个都跑不掉。

荣亲王大手一挥,笑得十分开心,“你们喜欢就好,哈哈哈哈——想不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14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