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 人没了

“世……世子殿下……”为首之人颤巍巍地看着陆之安,就差哭出声来了,“您就大人大量,饶了我们吧。”

其他二人见状也都跪在地上不停地磕头,哪里还有刚刚的嚣张跋扈,都恨不得将头戳进地下。

陆之安也不气,只是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看着三个鹌鹑似的人,冷笑道:“你们刚刚说自己是太后的人?我倒是不明白,既然是太后的人,为何要来临州呢?是太后有什么事交代你们做,还是……”

三个人立刻懊悔地自扇嘴巴,好端端地提太后做什么,这不是没事找事嘛。

“世子殿下听错了,我们刚刚说的是……是……”三个人一时间也不知该如何圆场,只是不停地磕头,只求陆之安能够高抬贵手,放过他们。

陆之安笑盈盈地看着三个人,半晌之后,很大方地说道:“来人吧,将他们三个送回京城……顺便送到太后那里。旁的也不用说,只说物归原主便好。”

三个人顿时傻眼了,看着陆之安完全不像是吓唬人的模样,顿时都呆住了。

把他们三个送到太后那里,那他们还能有活路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8目录+书签1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