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48 淡淡的血腥味

148 淡淡的血腥味

楚玉刚刚用过晚膳,就见顾长灵神色匆匆地赶了过来,一见她的面就开始落泪,“楚姐姐,我哥哥不见了。”

楚玉一怔,“不见了是什么意思?”

顾长灵哭得眼睛都红了,解释道:“我今日找哥哥有事,左等右等也不见他回来,便差人去衙门问一问。回来才得知,哥哥晌午时便去了萍乡找世子殿下,随后我又派人去问,这一问才得知,我哥哥与世子殿下在军营附近的草场上失踪了。”

楚玉心神一震,陆之安也跟着失踪了?

“长灵,你先别着急,咱们一起想办法。”楚玉心疼顾长灵,拿了绢帕为她擦拭泪水,顺势扶着她坐在了椅子上,“你的人可见到了荣亲王?”

顾长灵点了点头,哽咽着说道:“见是见到了,荣亲王只说会派人全力寻找,一有消息便会来通知我,叫我切莫着急。可是我哪儿能不急啊,军营附近原本是最安全的地方,如今世子殿下与我哥哥一起失踪,若不是遇到了极其危险的事情,就是遇到了歹人的伏击。不论是哪一点,我都很担心。”

顾长灵分析得十分到位,即便是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