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 遭遇狼群

楚玉举着火把顺着那道气味走了过去,那是一个较为偏僻的洞穴,越是靠近,血腥味越是浓烈。

白浩为了防止有埋伏,率先进了洞穴,却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。

只见潮湿的地上躺了五匹狼,皆是被人一刀毙命,模样十分的惨烈。楚玉蹲下身子,仔细查看那些伤口,心里有了一丝了然。能如此快速了解这些凶残的动物,唯有顾长卿了。

只是,这里怎么会有狼?

顾长卿又怎么会那么巧合地遇上呢?

还有就是,除了这五匹,这附近是否还有其他的狼……或是狼群?

“呜呜”

洞外传来低低的响声,楚玉抽出腰间的软鞭一甩,轻而易举地卷起那团欲要逃跑的小毛球,微一用力,便将它顺到了自己的脚边。

顾长灵眯眼打量着正在挣扎的小东西,一身的花斑,嘴里呜呜地叫着,有些可爱有些可怜,“这是猫?”

楚玉捏着它的小脑袋仔细观察了半晌,有些不太确定地说道:“这好像是只花豹。”

话音刚落,一旁的白浩抓起小毛球就要往外扔,被楚玉眼疾手快地拦了下来。

“这小东西还挺可爱的。”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