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 花豹

他就是担心楚玉,可是到了嘴边的话,硬是说不出来了。

“三哥,你有没有受伤?”一直在楚玉身后的顾长灵满脸担忧地走上前,打量一番自家哥哥,确定没有受伤方才放松了一直紧绷的心弦,扑进了顾长卿的怀中,“哥哥,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吓死我了。”

顾长卿轻拍顾长灵的头,柔声劝道:“长灵不怕,哥哥没事的。只是遇到了伏击而已,没什么问题。”

顾长灵还要再说什么,就听到白浩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“是找到顾大人和世子殿下了吗?”

楚玉急忙应声道:“是的。”

陆之安紧随其后地从洞穴里出来,虽然没有看到楚玉的矫捷身手,但看到一地的狼尸之后,还是略带怪异地看了一眼楚玉。

这个楚家的大小姐还真是……不同凡响啊。

“咦,怎么就你们两个?大毛呢?”楚玉有些诧异,不是说三个人一起出来的吗?

顾长卿正要解释,就见白浩从远处走了过来,看得出他走路的速度很慢,待近一些才发现,他的身上挂了一个人,看样子伤势很重。

“大毛?”顾长卿神色微变,上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