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51 钱大人践行

151 钱大人践行

楚玉带了一只花豹回临水轩,引起了全府上下的围观,就连老夫人都在张嬷嬷的陪同下来参观小生物。引得小家伙由最初的四处撒欢逐渐变得有些叛逆自闭。

它是花豹,又不是小猫,这些人类为什么没完没了地围着它看呀。

“玉儿啊,这小家伙叫什么名字啊?”老夫人站在树下,看着卷成一团的花豹,慈祥和蔼地问着。

楚玉有些懊恼,她还真没想名字的事情。

“就叫楚浩吧。”

老夫人有些无语,这么可爱的小猫团怎么能叫这种名字,何况,给一只小东西取名字,还用得着冠上楚家的姓氏?

“我觉得这名字不好,一点都不可爱,不如换一个?”

楚玉听着老夫人比较委婉地表示反对,很认真地想了想,这个小猫团是从东边捡来的,那就……“就叫它东浩吧。”

老夫人想反对,但是一对上楚玉不容否定的眼神也只得作罢。

行啊,东浩就东浩吧,听起来也很威风。

这么一想,老夫人开心地冲着小毛球招手,亲切地唤道:“东浩,东浩快到祖母这边来。”

小花豹有些不太满意这个名字,在原地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1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