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52 会会二皇子

152 会会二皇子

原本是普普通通的一个践行宴,却因傍晚时分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而改变。

“顾大人,前方传来消息,说是河堤开始松动,怕是要不行了。”张生穿着蓑衣,站在包厢门口,一脸震惊地看着屋内众人,“属下亲眼所见,那堤坝绝大多数都开始松动了,再这样下去……可能就要塌方了。”

屋内的顾长卿和安明明都十分的震惊,喝了一些桃花酿的钱志敏却是瞬间清醒,顷刻间站起身,“不可能!这次是我亲自监工,并且所有加固的材料都是用的最好的,不可能有事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只听外面传来一声巨响,那响声震耳欲聋,同时也震碎了在场众人的心。

堤坝出事了!

顾长卿率先起身,“大毛,你去找陆之安,让他迅速率领一千将士前来维持秩序。”

“张生,你火速去现场,疏散在场的河工。”

“林大人,你将衙内所有的衙役和捕快都集中起来,让他们从现在开始不间断地在城内巡逻,以防有人在此期间寻事作乱。”

最后望向一脸震惊的钱志敏和满脸忧色的安明明,“你们两个跟我去现场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9目录+书签0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