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 戏弄

每个角儿都有自己的小屋,方便上妆和卸妆。

按着班主的说法,下台之后往左走第三个屋就是杜丽娘扮演者的屋子。

陆流年一路摸过去,挑起帘子时,只见那戏子的脸上干干净净的,没了舞台上的浓墨重彩。同时,头上的各种饰品也都一一卸去,此时的她看起来十分的清丽俊雅。

对了,班主说,这位的扮演者是一名少年。

陆流年手里握着一把折扇,此时,一手拿着折扇富有节奏地敲击着另一只手的掌心,一副好心情地迈步朝里走去。

里面的少年只是转头看了他一眼,目光里没有惊慌也没有惧怕,而是淡淡地问道:“公子有事?”

陆流年微微一笑。

陆家人的基因好,男的俊,女的靓,可谓是一个赛一个的天仙。

陆流年又是刘贵妃的心肝宝贝、皇上手里捧着的心尖尖,通身上下的气度和自信,更是无人能及。

此时,他只是端端正正地站在那里打量着你,便会让你有一种如沐春风的舒服感,甚至对视上他那双笑眯眯的眼眸时,恨不得为其鞍前马后。

楚玉在心里冷笑,她这个弟弟啊,还真是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8目录+书签16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