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揍他闷棍

陆之安平日里是个纨绔,除了吃喝玩乐其他一概不管。但真有了正事时,却也是个拎得清的人。

此时,他奉命前来维持秩序,顺势带了一些维稳用的物资,见到顾长卿的第一面,就忍不住骂了一句娘,“一定是陆流年那个混蛋干的好事。”

他们好歹是堂兄弟,自然不能骂的太狠。

但自从得知陆流年曾在军营里给自己下绊子时,心里就十分的不爽。原本想趁黑打他一顿闷棍,却是被顾长卿给阻止了。理由就是,静观其变。

现在好了,憋出这么个大招。

“那个混蛋也太不要脸了,就算是想整咱们俩,也不用祸害这些无辜的百姓啊。”陆之安从小是含着金汤匙长大了,没吃过苦也没受过罪,但不妨碍他有一颗柔软的内心。

顾长卿负手立于江边,看着百姓们忙碌的身影,眼眸微凉。

“看来,他们那边是等不及了。”

顾长卿此言一出,陆之安的脸色顿时冷了下来。

当年,皇后与刘贵妃先后诞下皇子,时间也只差了一炷香的时辰而已,但皇上还是以立嫡立长为本,立了大皇子为太子。此事让当时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0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