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55 这小子傻了

155 这小子傻了

此时的福来客栈的普通客房内,两名衣着简单但气质不凡的中年男子正举杯畅饮。

“老霍,这一转眼几年未见,我看你还挺精神啊,宝刀未老啊。”

“哼哼,老子驰骋沙场怎么赶来,哪儿跟你比啊,安乐窝里享清福。”

“嘿,找茬是吧?”

“哪儿敢啊,荣亲王。”

俩人这话越说越不对劲,眼看着就要打起来了,彼此的守卫都下意识地看向对方,忽听里面又传来了爽朗的笑声。

真是吓死了。

门外的守卫们不知道两位主子到底是怎么回事,说着说着就要吵架,吵着吵着又和好。可他们知道,这两位主子的感情那是真的好。

“你们家主子胆子真大啊,居然从漠北过来了,这么老远老临州,不会真的是找喝酒吧?”黑衣侍卫好奇地询问。

另一位身穿蓝色衣衫的侍卫摇了摇头,“当然不是,不过,这件事事关重大,我不能偷偷说。”

【收集免费好书】关注v.x【书友大本营】推荐你喜欢的小说,领现金红包!

他们的主子分别是本来镇守漠北的武王殿下和本应在萍乡的荣亲王。可他们此时却同时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