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 是我做的

月色之下,楚玉刚一踏进临水轩,就看到院子里的石凳上坐着一个人,身姿挺拔却略有消瘦,自饮自酌的模样,看得人莫名地有些心疼。

楚玉站住脚,没有往前走。

“怎么不进来?”顾长卿没有回头,却是听出了楚玉的脚步,放下酒杯,笑道:“终于舍得回来了。”

楚玉调整了一下情绪,举步走了进去,在他身旁坐了下来,为他倒了一杯酒,“堤坝修缮的如何了?”

顾长卿笑着饮尽杯中酒,“进展得很顺利。”

“修缮物资可都齐全?”

“已经从临近的州府调集了。”

场面安静了下来,一时间,彼此沉默。

半晌之后,顾长卿叹了口气,不忍地说道:“以后别去冒险,我会担心。”

楚玉猛然抬起头,正好对上顾长卿泛着水光的眼眸,一时间,心中百感交集。

“掌柜同我说那是楚家的店铺时,我就知道是你做的了。”顾长卿轻笑一声,“陆流年并不是傻子,今日被你摆了这么一道,想来也是他大意了。待他回过神之后,必然会怀疑你。到时候,不论是你还是楚家,都不会有好日子过。”

“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0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