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59 明目张胆的嚣张

159 明目张胆的嚣张

此言一出,全场皆惊。

不仅是顾长卿等人惊讶万分,就连林家一同前来起哄的亲戚们都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模样。

楚玉倒是不惊讶,只是比较佩服林夫人的胆色,竟想着把自己的姑娘往顾家送,也不想想那是什么样的人家,也能是她肖想的?就算是送进去又如何,还以为能做个侧室或是妾室?能给个丫头就算不错了。

陆之安下意识地看了楚玉一眼,见她神色无异,这才略有放心地看了一眼顾长卿,一副‘自求多福’的神色。

顾长卿真是又惊又怒啊,他以为林家只是想多要点钱,或是要一个‘诰命’,以此确保自己的晚年生活。没成想,竟是把主意打到了自己的头上。

“好大的口气,你当自己是什么身份,竟敢肖想我们顾家,你当我们顾家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的地方?”冷厉的声音自身后响起,众人寻声望去,就见一名锦衣少女从楚家的马车上走了下来,脸色阴沉不善地瞪着地上的母女俩,“信不信,我现在就能把你们俩踹江里去?”

林氏母女见顾长灵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,霎时间抱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