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60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

160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

夜晚,安静得有些诡异的义庄内。

仵作和衙役们检查完尸体之后,相继走出义庄。一路上,彼此还时不时地交流几句。

虽说衙役们不懂验尸,但死者是林志海,是他们的同僚,自然是多一些的关心。

一行人轻声细语地闲聊着,在这寂静的夜里,却也是格外的清晰。

【看书福利】送你一个现金红包!关注vx公众【书友大本营】即可领取!

墙根下的两个人互相对视一眼,低声说道:“他们似乎没有查出什么有用的,咱们还动手吗?”

另一个有些犹豫,但想起上面的吩咐,还是坚定地说道:“主子就是这么吩咐的,咱们还是照办吧。”

俩人低声又合计了片刻,直到看守人提着灯笼颤颤巍巍地从里面出来之后,那俩人方才猫着腰闪身钻了进去。

他们得到的任务指令就是毁尸灭迹,因此,俩人一进屋,就开始摸黑洒火油,打算一把火将整个义庄都烧得干干净净,不留一点把柄。

没成想,火油还没撒完,原本漆黑的庄内霎时间灯火通明,十几支火把迅速从外面涌了进来,连带着顾长卿和陆之安一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1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