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要开战了

陆流年虽然在皇上面前十分受宠,但是眼下人却是在萍乡,是荣亲王的地盘,他自然不能放肆。

更何况,荣亲王又是自己的皇叔,平时最得父皇的喜爱,真要是俩人闹翻了,他未必讨得到好。

“下去。”陆流年想明白这件事后,斥退了身后的侍卫,这才缓了语气,说道:“皇叔,侄儿觉得顾长卿此人有些邪性,这才来临州多久啊,就搞出这么多的事情。”

荣亲王冷笑,“本王看你也挺邪性的,才来临州多久啊,先是刺杀顾长卿和之安,现在又炸了堤坝。呵呵,你怎么不再使使劲,一把掀了这军中大帐呢。”

陆流年红了脸,不敢顶撞。

自己原本的计划是,炸了堤坝之后便偷偷溜走,就算事后这些人知道来过临州,又能如何,还能死皮赖脸地将此事赖在自己的头上不成?

可现在好了,被人抓了现行。

据说,昨日若不是荣亲王出手,他真的有可能被那些愤怒的百姓打个半死。

“皇叔——”

荣亲王摆手打断了他,“二殿下,你自己有什么打算,本王是管不了。但是,本王希望你自己将此事解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