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62 永宁公主领兵

162 永宁公主领兵

安家后院,安老太爷正逗着小英儿玩,一人一鸟十分的欢快。

安若若坐在小几旁剥瓜子,顺势听着祖父和哥哥聊着当下的局势。

她的脚伤已经彻底好了,原本早就想去楚家玩耍了,奈何最近临州事情多,楚家的几位姐姐事情也很多,她才迫不得已地在家安守本分。

翩翩见自家小姐剥瓜子十分开心,也跟着凑上前,“小姐,奴婢帮您剥吧。”

安若若摇摇头,一把夺过果盘,笑嘻嘻地说道:“我要给祖父剥瓜子。”

翩翩一听这话,笑着将一旁堆成小山的瓜子皮给收了。

一旁的安明明听到这话,转过头看向了小丫头,看到自家妹妹这般可爱纯真的模样,忽然就想到了顾长卿的那番话,脸色顿时又严肃了起来,看向老太爷,忧心地说道:“祖父,您可听说,咱们要打仗了?”

不仅是安老太爷,就连一直伺候在旁的管家都愣住了,他们怎么没听到这个消息?

“这是……顾家还是荣亲王的消息?”安老太爷终于不逗鸟了,走到宽大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皱起了眉头看向安明明。

安明明倒是没想到一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