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后日出发

陆流年的消息知道的稍微晚一些,但也仅次于荣亲王。

他左思右想,觉得这是上天帮他争宠的大好机会。

若他此次能够在两国开战之时刷出自己的存在感,就一定会在父皇面前立功。

就算不是他亲自上战场去打仗,这份功劳也不会少他分毫。

想到此,陆流年便想也不想地进了荣亲王的大帐,看到军中所有高级将领都在,甚至连陆之安都在场,却唯独没叫自己来商议,顿时有些不高兴了。

“皇叔,两国开战这么大的事儿,您怎么没通知侄儿一声呢。”这话里带着一点小埋怨和撒娇,听在众人的耳朵却像是在责问。

陆之安不等荣亲王说话,冷笑道:“你这不是来了嘛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好了,这里不是小孩子打架的地方。”荣亲王在一旁不悦地训斥道,转而看向陆流年,表情十分不善地问道:“这里是军中大帐,大家在此处商议两国开战一事。二殿下虽是皇子,却并不是军中的将士,更未领军中的军衔,此事就算是不通知二殿下,似乎也没什么。”

陆流年没想到自己会在荣亲王这里碰了个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7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