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64 会会孙老爷

164 会会孙老爷

老夫人一声令下,全府上上下下齐动手。

一天两夜的功夫,所有的行李都已经打点妥当。

太阳还未出来,楚家门外便聚集了老老少少,大家的心情多少都有些沉重。

“玉儿啊,你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。”老夫人泪眼婆娑地望着楚玉,心中有千百句话想说,到了嘴边,却是一句也说不出来了。

“大小姐,若是真遇到危险了,您就保护好自己就行了,其他的都不要管。”柳如烟哽咽地嘱咐着,“就算是楚家没了也不要紧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。只要人在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”

“祖母,柳姨,你们就放心吧。我现在已经不比往日了,哪里就那么容易受欺负了。倒是你们啊,一路上颠簸起来,可能会受不少苦,好在有安家的马车同行。”

老夫人点了点头,“约好了在城门口汇合。”

楚流云一直都是个不靠谱的,平日里大事小情基本都找不到他。此时,他一身轻便的装扮,站在老夫人的身后,看着自己这个女儿,心里是说不出的复杂。

这不是他的亲生女儿,可是十几年的相处下来,他们之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0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