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65 世上再无林家

165 世上再无林家

“好好好,我的小宝贝啊,只要这事一过,老爷我就升你为侧室。”

侧室可比姨娘高了一个级别,月例银子和寻常的待遇更是不同。

林氏是个有野心,也是有脑瓜的女人。

她知道自己出身卑微,能入得孙府做老爷的姨娘已经是幸运了,怎么可能妄想着一步登天?

但此事一出,她倒是觉得自己对孙夫人那个位置,也可以徐徐图之了。

“老爷,妾身有点怕夫人。”林氏故意撇着嘴,一脸委屈的小模样,“夫人一直不赞同妾身的主意,还说妾身迷惑孙老爷,国难当头,竟然做出这种事情,说妾身是妖精。”说到后来,竟是委屈地哭了起来。

孙老爷一见自己的爱妾受了委屈,立刻来了火气,一拍床板,“那个老女人,什么都不懂,就知道胡言乱语。”

林氏见孙老爷如此动力,顿时动了一些小心思,挽着他的手臂晃了又晃,“老爷,您明天还要出门吗?”

孙老爷捏了一把林氏水嫩的小脸蛋,“是啊,早就答应的事情,必须得去。不过,也用不了多久,大概有个四五天就能回来了。”

林氏也不等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2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