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67 细作混入了军中

167 细作混入了军中

村民相继中毒是从五天前开始。

最开始中毒是张大壮,这小子二十多岁的年纪,平日里就是砍柴或是在地里做农活。

那日睡醒一觉之后,就觉得浑身酸疼,还无法起身。

家里的媳妇以为是干活累着了,便让他休息两天。

没成想,病疼越来越严重。发展到最后,竟是起不来床。

在此期间,村里老老小小已有不少人都有这个症状了。

几个人说话间已经进了村子,村长指着一户房屋简陋的人家说,“张大壮就住在这里。”

楚玉和顾长灵在村长的带领下推门走了进去,他家的媳妇见着村长领着陌生人进屋,有些胆怯地说道:“村长,这是咋了。”

村长摆摆手,和气地说道:“报官了,官老爷给派下来的大夫。”

媳妇一听这话,立刻就痛哭了起来,引着众人走到里屋的炕边,指着炕上已经没有任何反应的人说道:“大壮昨天还痛直哭,今天就没了动静。俺吓得还以为是死过去了呢,结果一看,还有呼吸。”

说到这里,媳妇颓然地坐在炕边,“这可咋办呀。”

顾长灵与楚玉对视一眼之后,上前为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07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