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68 夜半立窗前

168 夜半立窗前

顾长卿与安明明见到这份军报时,已经不知该说什么是好了。

顾长卿纤长的手指摸索着茶盏边缘,寒冰一样的面容上难得地闪过一丝玩味的笑意。

“我原本还怕他在此时会给我惹出什么乱子呢,还想着要不要找人看着他点。没成想,他倒是挺配合,被人送回京城了。”

安明明放下军报,也是一脸的苦笑,摇着扇子说道:“二殿下还真是……别开生面啊。”

安明明打小便养在了临州,对京城的人和事不是特别的熟,对这位二殿下的了解,也只限于他是宠妃的儿子而已。

关注公众号:书友大本营,关注即送现金、点币!

顾长卿回想起这么多年与陆流年的相处模式,也是一声长叹。

这位二殿下,集万千宠爱于一身。

有时候猴精猴精的,有时候又傻缺傻缺。

让你都没有办法精准对付。

“二殿下也算是一事未平,一事又起啊。只是不知道,这两件事加一起,皇上会如何处置他。”

顾长卿不以为然地笑道:“还能如何,包庇呗。”

反正,炸堤坝没出人命。

带了细作进军营,也被及时发现了,又没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