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71 顾长卿,我原谅你了

171 顾长卿,我原谅你了

楚玉与顾长卿互视一眼,都不太敢相信,这么庞大的一只猛兽,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倒地了。

“我去看一看。”顾长卿有些不放心,稳住楚玉之后,抽出长剑缓缓走上前,做好了随时准备出击的姿势。

但白虎却是真的被迷倒了。

顾长卿不得不佩服自家妹子配药的功力,心想,以后还是让妹子多配一些高强度的迷药随身佩戴着,以防万一。

俩人踏过白虎的身体,迅速朝着小路尽头走去,大约走了一炷香的时间,终于看到了一道石门。

石门附近有流水的声音,想来石门外应该是小溪附近。

俩人分别寻找机关,仔细地抚摸着任何一个地方,但凡有凸起的地方,都会下意识地扭一扭。

奈何,寻找了半天,愣是没找到机关。

“我试试能不能砸开石门。”顾长卿将楚玉安排在一处稍远的角落,自己则是运用全身的内里狠狠地砸向那道石门。

一次,两次,石门都没有任何的反应。

此时的顾长卿,只觉得浑身的力气都快被抽走了,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去砸门了,最后竟靠着石门坐了下来。

楚玉见状,也坐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1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