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72 将小花豹关起来

172 将小花豹关起来

安明明和顾长灵赶到地道尽头附近时,见张生正在指挥着人往洞口处搬运着什么东西,看起来很吃力的模样。

“安大人,属下已经准备好了火药,稍后就能将洞口炸开,将顾大人和楚小姐带出来。”

顾长灵有些吃惊地看着那些黑乎乎的东西,在洞口处引爆炸弹,他就不怕塌方吗?

许是她的表情太过明显,张生急忙解释道:“这些炸弹的威力没有那么大,能把洞口炸开就不错了,不可能弄塌方。毕竟,这些都是衙门库存的东西,若真有那么大威力的东西,也不可能放在地方府衙之中,早就搬进了军营里。”

顾长灵这才回过神来,松了口气,“那就有劳你了。”

张生连叫不敢,之后,方才指挥人点火。

顾长灵眼睁睁地看着那些火药被瞬间点燃,‘轰隆’一声巨响,洞口的门没被炸开,只是炸出了一个大窟窿。

见此,顾长灵忍不住扶额,她还真是高看了这批火药。

安明明让大毛陪着顾长灵留下,他带着其他人冲进山洞去救人,还没跑出去几步,就见两个狼狈的身影摇摇晃晃地从里面走了出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