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 又生气了

红乡村被封,安明明带人将村子上上下下都搜查了一遍,除了在村长家搜出一些东西外,其他人家都很正常。

一时间,村子里的百姓都有些惶恐。

在听说村长是南夏的细作时,更是一脸的惊讶。

马车里,安明明递给顾长卿一条手巾,让其简单地擦拭一下,随即才禀报道:“村民的毒已经无碍了,我已经派人按着顾小姐留下的药方每日煎药,据说再服用两天便可痊愈。”

顾长卿安静地听着,随意地擦拭了一下脸颊,便将毛巾放在了一旁。

“关于村长的问题,村民们可有提供什么线索的?”

这件事最让人疑惑的就是,村长是细作,但他确确实实是生长在这个村子里的人。

这村子好些村民都是土生土长的,大家常年生活在一起,若是这人贴了人皮面具一定会被发现,哪怕是中间换一个人装成村长,时间一长也肯定会被发现。

而且,安明明派人检查过村长和黑娃的尸体,俩人都没有任何的易容,现在的样貌便是他们本来的容貌。

若是如此……

“我听祖父提起过,从前,三国之间连年战乱,互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