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75 不是你死便是我亡

175 不是你死便是我亡

温馨的小屋内,此时的气氛有些凝重。

大毛垂首而立,心里焦急又忐忑,“张生来报之前,已经将府衙翻了个遍,同时还在江边寻找过,都没有钱大人的身影。不仅如此,就连一直跟在钱大人身边的小浩子都没了踪影。”

屋内的温度瞬间跌入了冰点。

那边红乡村的事情刚刚处理完,这边府衙里的钱大人就失踪不见了。

如果说这一切只是个意外的巧合,骗-鬼都不会相信。

“韩之语,一定是她。”楚玉十分的不悦,“她到底想干什么呀,红乡村的事情没占到便宜呗,所以又来琢磨钱大人。”

顾长卿怕她气着,急忙给她顺背,“我倒是没想到她竟然是这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子。早知如此,当初必定会除掉她。”

大毛有些没脸看两个人秀恩爱,只得将头垂得更低了,声音也小了几分,“那现在该如何是好?”

楚玉与顾长卿对视了一眼,俩人也沉默了。

如果此事真是韩之语所为,那她的目的肯定还会是楚玉或是顾长卿,钱志敏和小浩子不过就是个引子而已。

“这件事交给我吧。”楚玉心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1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