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76 韩家被烧成了灰烬

176 韩家被烧成了灰烬

关于楚玉突然间会武功一事,顾长卿原本还有些迷茫,但知晓对方也是重生之后,很多事情便释然了。

此时,他带着大毛等人将院子团团包围,虽没有上去帮忙打架,却还是紧紧盯着战局。

韩之语的功夫是自小练就的,根基特别的扎实深厚,与楚玉半吊子的水平大相径庭。

刚开始,俩人的水平高下立判,但一盏茶之后,却发生了骤然转变。

原本一直处于弱势的楚玉却突然间逆风翻盘,一个反手,甩出去的鞭子准确地缠住了韩之语的脖颈,稍一用力,对方立刻呼吸困难。

顾长卿见状,忍不住额头。

这丫头,下手够狠的。

韩之语几次欲要扭转局势,都以失败告终之后,终于放弃了挣扎。

索性将放手一摊,一副‘要杀要剐悉听尊便’的模样,“楚玉,有本事就杀了我。”

楚玉自然知道话里的意思,“你以为,你死了,我就找不到那两位?”

“哈哈——”韩之语放声大笑,那笑声回荡在寂静的夜空之中,竟是带了几分凄凉和邪魅。

“那你试试啊。”

火光照映下,韩之语的脸上没有一丝的恐慌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4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