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177 永宁公主驾临

177 永宁公主驾临

林氏与孙二老爷将孙家瓜分之后,按着规矩,孙家的祖宅是要传给孙家人的。

因此,林氏只能带着一半的家产和忠心孙老爷的大管事们搬了出去。

林氏得到的众多家产中,其中就有一座宅邸,面积也足够大,是孙老爷前些年才买的大院子,里面的园林景致是近段时间才修缮完成。

此时的大厅里,楚玉打量着容光焕发的林氏,忍不住打趣道:“你现在这副模样,还真是看不出有一点丧夫之痛啊。”

林氏下意识地瞥了一眼周围的下人,几个小丫鬟都乖巧地垂首退了出去。

“这是我自己家,我给谁演丧夫之痛啊。”林氏很是不屑,转而又笑道:“昨儿个我已经将父母的牌位都供在了后院的祠堂里,以后,他们再也不是无家可归之人了。”

一时间,楚玉也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,气氛有些僵硬。

半晌之后,林氏率先笑道: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刚刚……”

“我都懂。”

楚玉安慰地看了一眼林氏,“接下来的事情,你打算如何处理?孙二爷那边,你有什么想法?”

提起这事,林氏勾唇浅笑,完全不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8目录+书签2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