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 安府寂寥

接下来的几日,楚玉一直楚玉分外忙碌的状态中。

钱大人与小浩子苏醒之后,便被送回了京城。

韩之语在大牢之中每日都受着折磨,每当她奄奄一息之时,安明明都会带着大夫细心地为她诊治。

甚至,为了吊着她的一口气,还会用上人参、鹿茸等珍贵的药材为其续命。

几日之后,韩之语受不了了,曾想了解自己的生命,无奈何,她的四肢全部被束缚住,就连嘴里都塞了布条。

想死,没那么容易。

大牢的尽头,楚玉有些不忍地看向安明明,“这也是顾长卿吩咐的?”

安明明看出了楚玉眼中的不悦,不想给自己的上司找麻烦。毕竟,他给上司找麻烦,上司也不会让他好过。

死靓再三之后,安明明说道:“顾大人只说让她活着,没说别的。”

楚玉挑眉。

安明明耸耸肩,道:“这些都是我做的,我也是想灭灭她的锐气。”

楚玉实在有些无语,都把人折磨成这样了,人家哪里还有什么锐气可言?

“城中可有其他的消息?我还是不太敢相信,永宁公主那样身份的人,会在这个时候冒险前来。”

况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0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