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 声东击西

“此事是我不对。”楚玉觉得自己的道歉太过苍白无力,尤其是对上安明明那双清澈的眼眸时,更是有一种深深的愧疚。

一声轻呵传来,安明明低下头,随意地把玩着手中的茶盏,“无碍,此事都已经过去了。”

楚玉觉得有些烦躁,“我接到祖母的信笺,他们都已经安全回京了,还是安大人亲自出城门相迎的,我就是来告诉你一声。”

安明明微微一笑,轻磕了一下眼眸,“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楚玉彻底无话,半晌之后,起身告辞。

文澜见状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安明明,见他一直没有反应,只得快步追了出去,“楚小姐,我家公子今日不知怎么了,一直都在出神。小的在府门外撞见公子时,就见公子神情恍惚的模样,也不知道公子是不是在衙门里遇到什么事了。”

楚玉无心思再听这番说辞,一句‘告辞’之后便离开了。

她前脚才离开,安府便立刻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安明明将房内的烛火吹灭,影影倬倬之间,十几名身影在门外来回穿梭。

有刺客。

安明明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。

饶是他安明明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9目录+书签0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