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 炸弹有毒

大牢门口,一道黑色身影屹立在月色之下,望着那扇紧闭的大门,凉薄的眼眸闪过一丝狠厉。

她的身旁站着一个身材消瘦的黑衣人,仅露在外面的眼眸中闪着不甘和不愿,此时更是撒娇似的说道:“母亲,咱们犯得上为韩启年的女儿冒这么大的风险吗?”

话音刚落,她就感觉一道冷厉的目光凉飕飕地射在了她的脸上,顿时惊出一身冷汗。

“母亲……女儿错了。”

说话之人正是南夏的欧阳飞雪,此时被永宁公主这么一瞪,只觉得三魂丢了七魄,大气都不敢喘了。

永宁公主也没打算真的同她计较什么,望着夜幕之下站成一排的亲卫们,沉声吩咐道:“将人带出来,尽量别闹出大动静。”

“是。”

欧阳飞雪看着这群人悄无声息地进了大牢,心里实在是烦躁异常。

她真的搞不懂自己的母亲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母亲原本好好地守在驻地,听说韩启年死了之后就开始鼓动皇上对北齐发动进攻,一番交涉未果之后就擅自带兵攻打安城。

原以为她这番作为已经够疯狂了,没想到,听说韩之语被俘之后,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7=>